ERP 專欄

ERP 進銷存系統怎麼選?ArgoERP 告訴你!

首先,先問大家一個問題:若您要買車,會買什麼車?

您一定會先依自身需求為考量,來決定買什麼樣的車:例如是最小的需求:腳踏車(為了代步、健身、悠閒時使用…)或是摩托車或是汽車;當需求目的明確了,再來就會考慮要買國產還是進口車;當然也會有價格上的考量因素。

所以當有需求時,會評估的考量點不外乎是:目的、功能、品牌、價格、後續維修地方及便利性…等,甚至您會上網搜尋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或評論;也可能您有過往的使用經驗,讓您在這一次的購買行為當中佔有一定比例的參考價值。

如果您正在為公司評估一套進銷存系統,您就會依公司的需求去尋找合適的系統,但坊間很多 ERP系統(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業者都有所謂的進銷存系統,例如:POS 有進銷存、會計記帳軟體也有進銷存或條碼廠商,甚至專案管理系統也有簡易的進銷存管理,那如何選出一套適合自己公司的 ERP 進銷存系統呢?請參考以下為您整理分類出的衡量考慮項目:

ERP 進銷存分類衡量項目

看完以上的項目,您心中是不是比較瞭解公司所要選擇的系統廠商了呢?

ArgoERP 的系統是屬於圖表中有底色的分類,系統產品功能完善,無資料整合及交換成本,具備專業的諮詢導入團隊,清楚界定權責,並提供完整的服務,ArgoERP 將是您進銷存管理系統的最好選擇!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