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牌子老、信用好的人資系統

資通電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深耕兩岸三地已邁入第 17 個年頭,近年則隨著國際經濟局勢的發展與轉變,與忠實客戶們一同前進東南亞各國,像是印尼、越南、菲律賓等國都有 HCP 的愛用者。

不論企業規模大小與員工人數多寡,幾乎各行各業的人資都會使用到 HR 系統。而市面上這麼多 HR 系統有租賃、買斷、雲端…等類型。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產業的人資系統,為企業帶來更高的人事管理效益,則是各企業的重要課題。

深耕品牌口碑 給予客戶安心服務

為什麼 HCP 可以獲得使用者的青睞呢?除了產品架構完整、設計彈性之外,資通電腦是知名軟體廠商上市公司,正所謂”牌子老,信用好”,讓使用者深知不論市場如何變化、經濟景氣與否,我們都會將客戶視為最寶貴的資產,服務熱忱始終如一,使用者不需擔心因為廠商的起落興衰,導致系統變成軟體孤兒。

系統功能跟著法規走 保障使用者權益

舉例來說,近幾年不論是所得稅法的改變、最低工資不斷調漲、勞健保級距與計算百分比的異動,或是影響勞工較大的二代健保與補充保費,甚至是近兩年的一例一休修法,以及最新的勞動事件法……等等。HCP 系統總能在第一時間提出解決方案,像是法規明定的公式,或是勞資雙方協調後可實施的流程,透過系統彈性參數設定與作業功能,讓使用者不必擔憂法令調整時,系統無法因應所帶來的不便與困擾。

另外,由於 HCP 系統是採用國際級的 Oracle 資料庫,並搭配資通電腦自身開發的加密演算法,安全性與穩定性皆是無庸置疑。而隨著 Oracle 資料庫不斷更新,HCP 資料庫也一路升級至 Oracle Database 12c,能提供使用者更完善便利的系統功能。未來我們仍會隨著軟體升級並持續提升技術能量,讓 HCP 客戶感受到資通電腦這個老品牌一路走來的創新與突破。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