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HR 防疫動起來 人資智慧遠端系統打造即戰力

新冠肺炎(COVID-19)來勢洶洶,民眾除了加強本身自主防護,並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之外,工作環境中其實隱藏著許多看不到的風險!HCP(Human Capital Planner)智慧人資系統,可以協助企業透過遠端工作方式,避免辦公室裡群聚感染的機會,達到原工作任務進度和溝通效率,維持企業競爭力及生產力。

HCP 安全又有效率的遠距辦公人資系統

*
遠端線上打卡
*
自主健康管理
*
依權限存取文件
*
工作任務交辦
*
掌握工時考勤
*
佈達防疫資訊
*
專案進度追蹤
*
方便聯絡同仁

員工遠端線上打卡 每日出勤不漏接

企業實施遠端工作時,員工在家透過 HCP ESS(Employee Self Service)員工自助服務平台,就可進行上、下班打卡作業。人資單位也不需為了無法產出考勤資料而煩惱,HCP會每日進行自動比對,若員工未依照原訂出勤時間線上打卡,系統就會將遲到早退的員工資訊發送通知(Alert)給相關人員,員工可自行至 ESS 員工自助服務平台中備註事由及原因,讓企業達到智慧遠端工作的出勤卡控。

* *

HCP 支援防疫隔離假 居家檢疫確實管控

對於跨國集團公司而言,員工經常有海外出差行程,在防疫期間,企業就更必須確實控管出勤。HCP 人事資料管理模組內的「駐外紀錄」功能可以完整記錄員工派駐國外期間,每位員工的出差時間及地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頒布,自國外返台後必須在家或防疫旅館居家檢疫 14 天,隔離期間,員工可透過 ESS 員工自助服務平台提出防疫隔離假申請單,HCP 彈性欄位功能也能完整記錄員工每日回報的溫度紀錄及身體狀況,讓員工及人資單位透過遠端方式完成相關作業。

ESS 員工自助平台 有效佈達防疫資訊與工作分配

新冠肺炎讓各企業面臨如何在遠端工作及防疫政策之間取得平衡,面對疫情不斷升溫,人資單位可使用 ESS 有效傳達防疫政策及對應辦法,各部門也可透過此功能來進行防疫期間內的工作任務分配,讓員工清楚公司規劃及進度。此時,企業與員工必須上下一心,除了確實執行各項防疫工作之外,搭配 HCP 智慧遠端工作能協助企業人資維持日常營運作業及管理效率,資通電腦與您一同並肩防疫!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