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集團人資如何快速產出各分公司人事分析報表?

集團企業的人事管理與一般企業不同,通常由總部人資統一管理集團旗下各子公司的人事作業,並彙整全集團公司的整合報表,以協助集團總部做全面性的企業管理,提供高階管理者進行快速決策。

支援多公司別管理 一鍵產出集團各子公司人事報表

為了滿足集團公司的管理需求,資通電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源規劃系統)於近期推出集團報表功能,讓使用者透過自助分析報表模組,直接在報表畫面上做公司別的變更,不需重新登入切換公司別,即可直接查詢到其他公司別的資料,節省系統操作時間。

除此之外,若使用者有多家公司的權限,更可直接於同一畫面上,查詢該帳號權限下的所有公司別資料,配合系統建置時期的企業規則與參數設定整併,即可於自助分析報表中,得出全集團公司的整合報表,並透過匯出 Excel 功能,多條件篩選/排序/查詢/分析所有集團公司的資料,讓管理階層更快速、準確得出分析報表。

因應法令變更或公司政策調整 可自行調整報表欄位

HCP 除了為兩岸三地、東南亞跨國企業提供符合當地法令規範的最佳實務流程外,也具備多國語言架構,豐富完整的參數設定,以及人事/組織的彈性欄位設計,適用於跨國集團的人力資產管理。

另外,自助分析報表也提供使用者自訂查詢欄位/顯示欄位的功能,可依不同使用者、不同需求、不同角度的查詢方式,自訂多組報表格式,設定簡單,使用方便。且設定好的報表格式,能依照需求彈性調整報表欄位,不用擔心因法令變更或公司政策調整,而必須另外客製報表欄位,是 HR 人員的得力助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