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專欄

4/28資通壘球賽事

星期五晚上10點多在打開中央氣象局網站,看了一下明天的預報,陰時多雲,下雨機率10%,雖然有時候氣象報告不是很準,但是也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確定,就暫時相信他吧,28日AM 6:00迷迷糊糊中起床,馬上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天氣啦),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一點,因為場地不好借,這一次沒有辦成,最快也要兩個月後的事情了,還好天空作美,讓我們順利舉行。

七點多到了場地,場務組已經將場地整理好了,我們就開始架設九宮格,買了兩組,架好後試丟,感覺比想像中難不少,看來今天要拿高額獎金是不太容易的事情吧。等到開始壘球比賽的時間,人的部分好像還是有一點少,不過沒關係,本來就是快樂壘球,打家出來外面走走,活動一下筋骨,既來之則玩之,分組打一場比賽結果如何姑且不論,只要大家玩得盡興就好,勝負也就沒有那樣重要了。

至於在九宮格部分,有些同事九格裡面丟中5格,實在是厲害,不過準星還是沒有調整好,一條線也沒有,只能空手而回,至於我領到 100 元大郎,有一條線,還差強人意。很高興宋副總也有來參與本次的九宮格大賽,姿勢部分有王牌投手的架勢,但志在參加,而獎金留給別人的情操,真是令人感動,我應該把他移前面一點的,這樣對我的升遷應該有所幫助吧!

本次的壘球暨九宮格,公司參加人員約20 多個,可能是因為宣導不足,希望明年舉辦時能有更多人參與。也歡迎公司的同仁星期天沒事的話,來球場揮灑您的汗水。

cimes
攝影組:褚駿 協助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