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我動,全球皆動!資通 HCP 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更新於

伴隨跨國企業的不斷增資擴股、擴充產能,跨國企業迫切需要全球人資控管,提高競爭力。全球化運作的行業領先企業人資控管,需要配合技術先進、應用經驗深厚累積、符合多地、多廠、集團化運作需求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資通HCP(人力資產規劃系統)以跨國企業為設計藍圖,針對全球化企業特性與文化而設計,徹底解決了外來軟體在本土化的困擾,系統導入深具彈性的組合參數,可以依照各個企業不同的制度、流程。HCP可支援多國語言、多組織架構、多幣別、多地方保險制度、多稅制等,尤其適合營運全球的大型製造企業集團;系統設定除了預定參數外,還可以自行定義方式處理,無需修改程序, 且配合企業成長的需要。系統提供企業日常管理警示,除了HRM(組織、薪資、考勤)、HRD(召募、職能、訓練)等基礎功能外,更提供新一代e-HR所需ESS-員工自助服務、MD-主管桌面及BIS高階決策系統(BIS)及可與線上學習、線上召募、KM知識管理系統整合,並為企業ERP、BPM等系統提供高效的整合介面(API), 藉以提升人力資源部門及企業營運的整體競爭力。

HCP已有近百家國際客戶,多為兩岸、全球化的運作模式,服務與支援伴隨著跨國企業快速成長與全球佈局!我們滿意的客戶群,不僅為台商……還包括法、日、德商及大陸本地大型企業。HCP擁有眾多電子行業製造大廠的應用實施經驗,其中如華碩電腦、微星科技、松下半導體、友訊、特力、歐萊雅、仁寶電腦等客戶的實施經驗、是少有的能夠同步在兩岸三地、東南亞乃至全球,為用戶同步實施人資管理系統的廠商;豐富的功能模組、靈活的參數設定設計,產品介面輕鬆友好,穩定的專業實施顧問團隊……在各個專案指標上,資通HCP系統普遍好於現行的HR產品,並且資通電腦在項目合作上的技術轉移政策,更有利於跨國集團的技術支援團隊在HCP系統上根據需要與整個資訊系統做整合,降低系統的整體採購成本,提高資訊系統應用效率。

2008年, HCP的Global版本更加強了對企業集團化運作的支援,集團內部企業可根據系統許可權,更加自如的進行統一人資控管。HCP產品全力打造國際頂尖品質,注重策略面分析,努力將百家大廠的實務經驗與您分享,打造全球知名品牌。我們相信,借助資通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的應用,跨國集團將更為迅捷佈局全球製造,實現在產業更多的輝煌。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