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比林志玲更吸睛的e管家月曆 熱線下載中

更新於

2009年哪一家的月曆比林志玲月曆更吸睛?比水果月曆更搶手?什麼樣的表情符號讓您的MSN對話更加生動活潑?別懷疑,這些精美的設計通通都在e管家網站中!由資通電腦團隊所推出的「e管家2009年月曆」、「e管家表情符號」現正引發下載熱潮中!

e管家 2009年月曆

e管家所推出的2009年月曆,採手繪設計風格、色彩豐富,12個月份的主題小鬧鐘表情逗趣生動,同時搭配旅遊景點與歡樂節慶背景,帶您遍遊台灣尋訪四季的極致景色,擁有它,將帶給您一整年滿滿的元氣,讓您的2009年更精彩!

現在e管家月曆免費提供下載,可另存成電腦桌布,每月皆可更換不同主題,還可依個人喜好列印月曆,保證讓大小朋友愛不釋手!

下載連結(已結束)

e管家 MSN動態表情符號

使用MSN即時通軟體與親朋好友對話交談,如果錯過了e管家的動態表情符號,就太可惜了!充滿歡樂笑容的小鬧鐘、深情感動的小鬧鐘、害羞臉紅的小鬧鐘、得意無比的小鬧鐘……就讓豐富多變表情的超人氣小鬧鐘來表達您的情緒,增添您傳訊使用上的樂趣吧!

下載連結(已結束)

關鍵字訂閱服務

現在最夯的消費券話題,到哪兒領、怎麼領消費券?哪兒的消費組合最划算,還有民眾關心的就業機會,這些資訊現在只要透過e管家最新推出的關鍵字訂閱服務,就在第一時間,把資訊主動傳送給您。

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煩惱?一堆繁雜的資訊卻都不是自己所需要的,資通電腦團隊了解您的需求,開發了「e管家-關鍵字訂閱服務」,透過讓民眾自行輸入關鍵字或勾選標籤的方式,將每日精心挑選的公眾訊息過濾後,遞送到您的手中。這麼好玩好用的e管家,就等您來體驗!

「e管家」是行政院研考會獻給台灣人民一個全世界政府首見且突破傳統的e化嶄新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