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關務首選:資通GIB

更新於

2001 年,資通進入大陸市場,專注關務軟體 GIB 研發與銷售,並於 2003 年將研發中心遷至蘇州國際科技園內。資通是 Oracle 臺灣地區第一批合作夥伴,在 2006 年度更取得 Oracle 年度大中華區最佳應用合作夥伴獎,突顯資通公司在技術領域的專注與實力。

在進入大陸市場的 9 年裡,資通 GIB 一直走在關務內部管理軟體的前沿。在目前海關監管的趨勢下,企業更加需要資通如此資深的顧問公司協助。

目前中國海關總署力推 H2000 深加工結轉管理系統。今年所有企業在紙質手冊核銷結束後,海關不再向企業核發新的紙質手冊,一律實行電子手冊和電子帳冊。今後企業的進出口情況也就在海關的即時監控下,日常工作的準確度要求就會非常高,任何操作失誤都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很多大型的電子工廠進出口額異常龐大,業務繁忙,財務與進出口部門不堪重負:報表繁雜、業務量倍增、差錯率大幅提高、與海關的進出口商品資訊溝通不及時通暢與變動頻繁、進出口延誤嚴重,耽誤企業正常的產品規劃與生產。未聯網還能有核銷前的準備,聯網之後企業的盲點與操作的誤差會第一時間暴露在海關的監管之下,企業該如何來避免這樣的劣勢出現。

我們來看看下面這些國際大廠是如何來解決這樣的難關:技嘉科技寧波、中緯積體電路寧波、奇美寧波與奇美南海、摩托羅拉杭州與杭州東信、羅技蘇州、勁永蘇州、合勤無錫、正鵬昆山與正文昆山、天馬微上海與天馬微深圳、熙可國際分別在不同時間選擇了資通 GIB 。資通 GIB 通過梳理進出口流程,細化庫存資料,詳細替代料件資料的計算,靈活的預警機制等功能幫助企業瞭解自身關務的問題所在,提供改善方法,並且在核銷時可以即時輕鬆獲取核銷所需資料明細。讓企業在核銷時,底氣十足,用準確的資料與清晰的邏輯告訴海關自己該交多少稅。擁有 GIB 的企業將主控權牢牢的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資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大陸有 9 年的關務流程改善的顧問經驗,且受到眾多集團公司的青睞。還處於手工作業和繁雜的關務作業所困擾的企業,何不選擇資通 GIB ,給您一片明朗的天空!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