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小鬧鐘攜手美女騎士安心亞,陪您當個「安心用路人」

更新於

台灣目前汽機車輛總數已超過 2,140 萬輛,這真的是超驚人!一個家庭可能同時擁有一部汽車,再加上好幾部機車,每個人各自有駕照、每部車各自有行照,三不五時還會有停車費,或是不小心違規的罰單通知……是不是覺得一年到頭都在接受各種公路監理的通知信件呢?擔心錯過某一部車的停車繳費,又害怕忘記去換駕照,小鬧鐘告訴您,這些都不用擔心啦!就讓小鬧鐘和美女騎士安心亞一起幫您解決吧!

現在利用 e管家服務,即可訂閱駕照到期、違規罰單、行照換發、汽車定檢、以及各地的停車費通知,只要輸入身份證字號、車號、生日,不管家裡有幾部車,通通一次搞定!還有網友偷偷告訴小鬧鐘,他都是利用這項服務,幫父母親注意各種公路監理的繳費事項,不再因為延遲繳款而受罰了,超棒的吧!

此外,美女騎士安心亞在 Facebook 成立了【正妹監理站】粉絲團,守護您的行車安全,各種開車相關新資訊或疑問,來這兒找就對了。

最後,推薦各位收看由美女騎士安心亞領銜主演的【讓您不再為忘了繳費而煩惱】影片,輕鬆擺脫煩人忘了繳費和單據不見的事情,給您閃閃動人的美麗秀髮~讓您連髮尾都在發光!

熱烈預告!接下來小鬧鐘還會和國考女神翁滋蔓、省錢又省時的全聯先生,一起攜手推出更多大家需要的好用服務;同時,自八月下旬起,兩項有關 e管家的趣味有獎活動-『網路尋寶』、『加油!為你集氣向前衝!』將先後展開,敬請期待唷~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