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一兼二顧,線上報稅省紙節能得好康

更新於

報稅季又到了,腦海中是不是又出現大排長龍等報稅的驚悚畫面?別擔心,跟著小鬧鐘一起線上報稅,絕對讓你輕鬆彈指完成報稅大事。線上報稅不僅方便自己,更是省紙節能愛地球的表現喔!

為了鼓勵大家珍惜樹木、愛護地球,e管家推出了「線上通知 i 環保」的網路活動,讓你一兼二顧,省紙節能得好康。只要在活動期間加入 e管家粉絲團,並下載 e管家即時通及報稅軟體,簡單三步驟,就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Energizer XPAL SP1000 太陽能移動電源」,讓你愛地球更用心。除了實質的獎品,小鬧鐘也會在 e管家 Facebook 即時傳達生活上實用的最新訊息,如稅務新政策及活動,讓你成為朋友間的生活達人。

線上通知 i 環保

每年報稅季,對上班族來說,最苦惱的莫過於沒有多餘時間去機關排隊報稅,網路報稅的一大好處,就是打開電腦,輕輕鬆鬆就可完成報稅啦!整個五月天,不分晝夜,隨處都可以上傳申報資料,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而且,使用財政部網路報稅系統,可以自動計算最有利的計稅方式,不再需要拿計算機按半天。

另外,報完稅後是不是會擔心遺漏哪些所得未報,可能面臨補稅的情況,又希望自己符合退稅資格呢?別擔心, e 管家設想周到,早就和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合作,推出了【綜所稅退 / 補稅通知】。只要透過 e管家訂閱【綜所稅的退 / 補稅通知】,就可以快速、安心又正確地獲得這些資訊喔!

「線上通知 i 環保」第一階段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止,六月份還會推出續攤的活動,要送出如 XBOX 等多項好禮;參加 e管家,好處「獎」不完。還在等什麼?快快透過 e管家即時通接收線上通知並利用網路報稅,減少紙張的使用,用行動愛地球!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