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e管家 與電信業者聯手打造電信費用主動通知服務

更新於

為了提供民眾更完整多元的通知服務,e管家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合作,推出「e管家電話費(含市話及手機)主動通知服務」,透過e管家網站、e管家即時通軟體、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手機版e管家,主動推播電信服務相關訊息。

近年來國人行動上網蔚為風潮,走在路上隨處可見手持智慧型手機上網的民眾,根據資料顯示,目前台灣的手機用戶有 2,784 萬戶,普及率高達 120%,相當於每個人擁有 1.2 支手機,擁有手機的人口密度堪稱全球之最;遠高於電腦、PDA、及數位相機,顯示行動通訊已經成為現代人溝通的基本配備。

智慧型手機功能愈來愈多元,照相、錄音錄影、聽音樂、上網、玩遊戲、電子書……,只要一機在手,就能輕鬆搞定生活大小事。但在使用方便的電信服務的同時,常伴隨著高額的電信費用,現代人生活忙碌,每月需繳交多種費用,非常容易遺漏電信費用,甚至造成手機服務被暫停,造成損失。

現在只要訂閱「e管家電話費(含市話及手機)主動通知服務」,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接收訊息的方式,在需繳交電話費時收到提醒通知並直接在線上辦理,一舉突破過去認知的被動式服務,取而代之的主動提醒通知,讓電信訊息不會有遺漏,不必再為生活瑣事操心。

趕快加入e管家,訂閱您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