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HCP 協助新廠快速建置人資體系

作為新建廠,由於初期人數不多,多數企業會選擇 EXCEL 工具進行 HR 相關作業,或購買簡單的 HR 薪資軟體用於企業過渡,但卻錯失了建制企業最佳流程制度的黃金時間!

新廠初建,HR 相關流程、制度、表單還未建立,若在此時能選擇一套即可輕鬆應對人事、薪資、考勤作業,又能在建廠初期幫助企業建立完善的 HR 體系的軟體,未來當企業員工人數迅速增長,HR 既可做到輕鬆應對,又可開始規劃企業人力資產發展(教育訓練、績效考核),對提升企業競爭力無疑會有很大助益,讓企業一開始就贏在起跑線上。

新建廠選用 HCP 的優勢

  • HCP 提供整套 HR 解決方案,功能模組涵蓋基礎面(人事、薪資、考勤、社會保險、宿舍、用餐…)、管理面(教育訓練、績效考核、人力成本…)、e 化面(員工自助/主管自助、高階 KPI 智慧分析),符合企業長遠發展。
  • 集團架構,支援多組織、多幣別、多語言,可服務於大陸、臺灣、東南亞等區,做到集團內參數統一設定、資料匯總管理分析、只需維護一套硬體和資料庫,未來再新建廠可直接 Copy 流程與制度至新廠。
  • 1/3 的投資費用即可得到與國際大廠(華碩、仁寶、台積電…)同等級的產品,所有客戶均使用同一套 HCP 產品。經過統一升級封包(含 Bug 修復、新功能升級、法令法規修改)的方式進行產品升級,在確保使用最新產品的同時,當其中任何一家客戶在使用 HCP 產品過程中發現問題時,資通均會在第一時間提供修復完善方案,並通過升級包(Patch 更新)的方式提供給其他客戶。
  • 提供顧問專業諮詢服務,透過 62 SOP 標準實務流程,結合顧問經驗檢核企業流程、制度,幫助企業建立完善最符合自己的流程體系。
  • 強而有力的公司背景和兩岸服務團隊,可伴隨新建廠一同成長並提供源源不斷的服務;31 年上市軟體公司,服務兩岸三地客戶 10 餘年,至今未有一家失敗與被替換的案例。
  • 一次投資,長遠受益,HCP 產品極大參數化,可因應企業制度流程與政府法令法規改變輕鬆做系統彈性更動。讓 HR 也是系統專家;同時 HR 部門也能享有自主權,支援新增 Alert、主管自訂 KPI、管理報表、MENU、新增欄位、許可權、卡鐘、銀行格式、ESS 顯示欄位等等。且支援各種報表 Excel 匯入匯出。節省時間並減少客製成本。讓 HR 能投入更多時間與精力於企業管理(教育訓練、績效考核),提升企業競爭力。

資通電腦研發的人力資產規劃系統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產品在兩岸累積超過 160 家高科技企業(仁寶、華碩、台積電、微星、松下半導體…)標準實務,結合顧問資深經驗,總結 HR 相關 62 SOP 標準實務流程,可協助新廠快速建立 HR 相關流程、制度和表單,三個月輕鬆上線後,您擁有的不只是一套應用軟體,您同時完善了所有流程、表單、標準作業程式;當然,還有 HCP 提供的穩定、快速及唾手可得的訊息。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