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九大特點滿足多組織架構的 HR 系統

更新於

九大特點讓 HCP 成為企業的寵兒

資通電腦 HCP(Human Capital Planner;人力資產規劃系統)是一套致力於現在,服務於未來的系統。16 個優質模組、62 個實務流程、800 多個功能程式,讓 HCP 滿足 HR 現在的需求。多組織架構、自動化招募及考勤、成熟的介面功能,讓 HCP 著眼於未來。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HCP 的九大特點吧!

  • 多組織彈性架構

    還在為多地設立工廠,規則不統一,資料不集中而煩惱嗎?HCP 多組織架構,幫助您實現集團統一。即使身在總部也能取得各廠區資料,即時瞭解人事資訊,有效進行資料整合,完整掌握集團資訊。

  • 系統彈性參數設定

    以往,若想修改規則,必須由 IT 人員進行介入。然而,HCP 拋棄了傳統既定模式,儘量減少 IT 人員的參與度,增加人事資料的機密性,讓 HR 成為系統真正的主人。

  • 報表自助化

    HCP 提供各種報表共計 51 餘張,滿足 HR 對資料分析的需求。同時,HCP 還有自主化報表的功能模組,只需瞭解相應的規則,HR 也能主動製作報表。

  • 招募自動化

    HR 可以通過招募模組,大量減少在招募上所花費的時間、精力與金錢,大大提升企業品牌及 HR 招募的效率。通過不同報表的分析,快速得出各部門招募效率等結果。人才庫的設計,更有助於企業在急需人力時,即時找到相對應的人才。

  • 考勤自動化

    自動化考勤主要體現於自動收集資料、自動比對考勤、自動產生異常、自動發送異常給各部門主管/行政人員。讓 HR 從操作者真正轉化為管理者,節省更多代查時間,把精力投入規則制定及修改等其他方面。

  • Mobile 行動化管理

    無需整天面對電腦批改單據,無需透過電腦才能查看資料。只需一台智慧型手機,即可利用零碎時間批改假單,即時查詢考勤與薪資情況,實現行動辦公室的願景。

  • 介面成熟度高

    在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趨勢下,HCP 作為人事系統的領頭者,與時俱進。在追求製造智慧化的道路上,開發出成熟的介面功能,在對接其他系統時遊刃有餘。

  • 自助開發要求低

    HCP 提供原始程式碼,不綁架客戶。客戶可自行開發報表及功能,與 HCP 共同成長。

  • 完整防呆機制

    HCP 提供完善的防呆機制,在不熟練的情況下,作業系統也會即時卡控。即使操作錯誤,對系統也不會造成太大影響,有效降低風險。

HCP 延展性強,容錯率高,操作便捷。既能滿足高層統一規則、便於管理的需求;又能實現 HR 便捷操作、提高效率的訴求。HCP 可以說是企業提升營運管理效率、增加核心競爭力的最佳夥伴。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