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訓練員工不遺餘力, 委外服務使命必達

更新於
「老闆,客戶說明年起新的專案要用 MVC(Model–view–controller)架構開發」
「老闆,明年客戶要升級 Oracle DB,說顧問費太貴了,要我們自己做」
「老闆,User 說明年想要推行 Python」

軟體業是一個不斷變革的行業,每當軟體開發人員學會一項新技能時,就表示有一項技能已經過時,企業要如何快速又省錢的獲得新技能呢?當然就是要靠資訊委外廠商囉!

幫客戶錙銖必較 節省委外人力預算

一般委外廠商,針對客戶有新技術的需求,大多是再引進新的駐廠人員。但如果只是為了一個新技術就要多花一筆人力預算,新進人員的技術能量與溝通也不一定符合需求,對客戶來說實在是很大的風險。

資通電腦在發現這個情況後,為了能讓企業使用最新、最好的技術,都會在年底進行客戶想法與服務需求蒐集,再針對目前市場上的主流新技術,安排駐廠人員新年度的教育訓練。藉由駐廠人員豐富的產業經驗,加上對企業環境及系統熟悉的優勢,就能適時提供好的建議與服務,並把新技術引進企業中。

駐廠人員提前教育訓練 加速專案執行效率

例如,今年資通人力委外的某一服務案例,一家科技大廠的 CIM(Computer-Integrated Manufacturing,電腦整合製造)部門需要跟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系統串接,必須使用 Python 技術開發。如果只是因為臨時的需求就要另外找廠商開發,除了要增加預算,還需進行採購流程,準備時間會非常冗長。這時,還好資通電腦有先為駐廠人員安排相關的課程訓練提早做準備,讓專案能準時達交,客戶也不需額外再多花人力預算,這就是資通服務客戶不遺餘力的表現啊!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