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ArgoERP在地化與國際化優勢 為快速成長企業接軌全球

更新於

時值貿易自由化、市場國際化、競爭全球化的經濟時代,企業的營運與管理逐漸朝向全球運籌架構發展。憑藉傳統經驗與經營模式已難因應商業環境的瞬息萬變,如何加強全球資訊化的建構,即時掌握廣大區域中瞬息萬變的資訊,並做出正確的決策,便成為企業賴以生存之關鍵。

在全球佈局的過程中,企業面臨跨越國家及地理所形成的障礙,而苦思在國際化的路程中,如何將全球各地的業務、配銷、製造、財務等作業做最佳的資訊整合?如何建立既能符合全球各地標準,又能長治久安的資訊架構?您的需求資通瞭解,經資通電腦研發團隊長期潛心發展之ArgoERP,完整提供您面對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

ArgoERP應用世界主流Oracle資料庫、開發工具及網路架構,作為核心企業資源規劃管理,提供Java Based,Web solution的架構,全球使用者不論身在何方,僅需瀏覽器即可即時使用系統,達到企業管理資訊零時差,並協助跨國企業集團資訊集中控管,以隨時掌握世界各地瞬息萬變的資訊,提高決策品質。

ArgoERP提供多公司、多工廠、多語系、多幣別、多利潤中心、多專案管理架構,滿足企業集團事業多角化、產品多樣化營運策略。即時提供企業集團各項產銷及財務合併報表及查詢,以供集團經營決策分析之用。ArgoERP提供嚴謹的企業內稽內控管理循環,企業流程嚴謹串連及勾稽,即時了解所有資料的來龍去脈,避免企業經營風險。且作業流程與資訊流完整串連,可正確且即時全盤掌控企業營運狀況,提昇企業整體競爭力。ArgoERP提供彈性多層次權限控管設定機制,依個人、群組、部門、公司等,細分資料處理及程式作業權限,嚴謹的使用者權限控管,嚴密捍衛企業資訊保全,並提供親和便利的操作介面,提高系統上線成功率。

台灣ERP軟體系統發展自西元1980年來已逾30年,但綜觀現今台灣的ERP系統,就開發技術及系統範疇,無一能與國外系統匹敵,台灣需要一套引以為傲的ERP系統。而資通電腦之ArgoERP除擁有先進的創新技術及完整的系統功能,並提供人性化的操作環境之外,是一套適用於本國經營生態及產業特色,以迎合國際競爭環境下所需的企業資訊整合應用系統。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