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e管家在地生活服務頻道上線

更新於

e管家帶給全民好生活的腳步又向前邁一大步!最新的「在地生活服務頻道」上線囉,小鬧鐘邀請了宜蘭縣政府和苗栗縣政府進駐 e管家網站,為大家提供當地好玩、好吃、以及好用的生活資訊。

宜蘭縣政府在地生活頻道

一進入宜蘭縣政府在地生活頻道,就可以看到大家熟知的宜蘭美食,米粉、蜜餞、宜蘭餅,還有出名的傳統藝術中心、蘭陽博物館、綠色博覽會!另外還將接近 20 項宜蘭人最需要的個人通知服務訂閱都整合在此,還可以訂閱宜蘭縣政府發布的公眾訊息!不管你是宜蘭縣民、或是計畫到宜蘭遊玩的朋友,這個在地生活頻道都相當實用啦!

苗栗縣政府在地生活頻道

苗栗現在最熱門的話題,當然就是「2011 燈會在苗栗」囉!一進入苗栗縣政府在地頻道,就可以看到粉紅色喜氣洋洋的大 banner,還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在迎接大家,點選後可以進入今年的燈會官方網站。另外還介紹了地方特產,如大湖草莓文化館、飛牛牧場、木炭博物館、苑裡藺草文化館;美食特搜,如棗莊古藝庭園膳坊、江媽媽的月桃粽、後龍黑輪伯、楊家蛋黃麵;當然少不了苗栗縣政府的個人服務和公眾訊息訂閱推薦。不管你是苗栗縣民、或是對苗栗充滿濃厚興趣的朋友,這個在地生活頻道都非常適用喔!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