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全民行動年!e管家服務帶著走,手機上網嘛ㄟ通喔!

更新於

這一年來,國人行動上網蔚為風潮,走在路上隨處可見手持智慧型手機上網的民眾,隨時接收資訊成為時下最 in 的趨勢。根據 99 年度行政院研考會數位落差調查報告指出,我國行動上網使用率約為 37.6% 。行政院研考會 e管家服務與時俱進,為配合民眾上網習慣的改變,全新打造手機版網頁,讓民眾可以將e管家服務帶著走,隨時隨地掌握個人生活資訊。

秉持主動提供資訊的服務原則,民眾透過行動上網裝置連結至e管家手機版網頁,以簡易的操作步驟即可瀏覽資訊,並且訂閱 e管家通知訊息服務,手機版網頁同時提供訊息搜尋功能,可以快速從訂閱通知中查找所需資訊;除了訊息服務外,還貼心設計了其他附加功能,例如:各地天氣、繳納費用統計等,只要連上e管家手機版網頁,就能輕鬆將政府相關資訊收納口袋中。

比起電腦上網,手機上網更加注重操作體驗,e管家推出的手機版網頁設計,特別重視直覺、簡單的特性,以圖形化介面呈現,讓民眾能夠更容易閱讀、收藏、刪除、管理訊息。目前手機版網頁可支援多款手機平台,包括 Windows Mobile、Symbian、iPhone、Android 等系統,不管民眾持有哪一款品牌的手機,都能暢行無阻地使用 e管家服務。

迎接全新的一年,e管家也要和大家共同邁入全民行動年,不用再等待電腦開機、上網,才能接收繳費通知或國考資訊,只要拿出手機即可查詢。「讓政府服務更加貼近民眾」就是 e管家服務的努力方向,現在就拿起你的手機體驗全新 e管家手機版網頁吧!

e 管家網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