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資通 HCP 宿舍管理的專家

在這個 E 化時代,隨著許多企業無紙化辦公制度的推行,以及大型 ERP 系統的實施,企業內各部門人員日常例行事務其實已經漸漸的實現了所謂系統自動化管理,但是做為後勤管理之一的員工宿舍管理人員並未從中受益很多。

也由於隸屬企業後勤執行人員,往往不容易被企業所重視,同時目前的大型 ERP 也沒有相關模組協助實現系統自動化的功能。員工宿舍管理人員大多仍進行著半手工操作,每天辛苦的應對著許多進進出出的員工,和大大小小的員工需求,還要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應對稽核人員的檢查,他們急切需要一套功能強大又貼心的系統,來協助管理他們的日常工作。

資通員工宿舍管理模組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資通員工宿舍管理模組誕生了,資通員工宿舍管理涵蓋了住宿、調宿、退宿、查房、物品領用與歸還、住宿費用、水電費,以及相關扣款的結算等,宿舍管理的全部日常事務,同時實現了與企業外部簽核系統的無縫對接,完成了宿舍管理工作由手工紀錄至系統化管理的全面轉換。

快速自動的自動分配宿舍與退宿功能

資通員工宿舍管理提供系統自動分配宿舍和退宿功能,當大量人員急需住宿或退宿時,可採用系統的自動分配宿舍與退宿功能迅速批量完成系統的住宿與退宿動作。因為宿舍管理工作的特殊性,經常會在即將下班的時候收到大量人員的入住與退宿需求,自動分配宿舍與退宿功能就將其作用發揮到了極致。

強大的查房功能

資通宿舍管理支持線上和離線兩種不同的查房功能,如果企業的宿舍區域有無線上網(Wireless)可以採取線上查房的功能,宿舍管理員到指定房間則可使用行動裝置或其它通訊設備登錄到指定網頁進入線上查房功能,快速完成房間查詢與衛檢的動作。

精確的費用計算與分析

費用管理是宿舍管理很重要的一部分,會涉及到水電相關費用的分攤、退宿物品遺失與損壞的扣款、住宿費等後勤管理工作,涉及到的全部費用計算與分析,精確的計算才能夠有效的開源節流。

資通 HCP 的願景

當然宿舍管理的功能很強大也很貼心,在此也就不多加贅述,資通 HCP 希望提供給企業的不僅僅是一套軟體,而是一種流程的改善與管理的提升,借助系統合理安排住宿讓房間達到最大使用率,降低公司水電等相關費用,最終達到公司運營成本和管理成本的降低,這也是我們做這套模組的初衷。

我們一直認為良好的宿舍管理代表了一個公司的形象、資通宿舍管理可以透過規範企業的流程與管理,進而規範員工的行為達到提升員工整體素質的目的。在這個招募員工越來越難,和惟我獨尊的 90 後逐漸主導的時代,為員工營造一個良好的住宿環境,更可以有效降低員工的離職率,提高一線員工的入職率,分擔 HR 的招募工作問題。

還在等待什麼?快來深入瞭解資通 HCP 宿舍管理,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Tags:HR 系統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