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誰會對一個用心的HR系統團隊說NO

2008年春節後的第二周,歐萊雅中國工廠VIP會議室濟濟一堂,正在熱烈討論的是如何讓該公司人力資產規劃系統(簡稱HCP)擁有更先進的功能?如何為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世界500強法商企業帶來更具核心競爭力實務流程?如何讓強大的HCP數據庫基礎資料變成高階第一手的KPI(關鍵績效指標)分析工具?

時間倒退5年前,也是這間會議室,歐萊雅中國工廠HR部門各主要負責人,其他部門各主要負責人(資訊,生產,甚至廠長)共同決定:從多家HR供應商選中資通作為HR系統提供商,這也標示著資通進入中國大陸擁有了第一個客戶,法商,世界500強…註定就是一個高的起點。

HCP系統順利上線後的5年內,專職的客服部門一次次為歐萊雅及時解決了系統疑問;由於客戶組織或人員變更需要對系統重新講解也均能得到及時響應;由於資料量的逐年加大需要配合IT人員進行系統備份;由於政策法令,企業管理流程的不停更改需要系統時時去適應…每一次的滿意,讓客戶選擇了連續5年續簽維護合約;所以也就有了開場的一幕。

信守對客戶的承諾
拿的出手的好品質
用心做事,客戶會記在心裡
阿里山的神木所以大,4000年前種子掉到土裡時就已決定了,決不是4000年後才知道的

這個用心的資通HCP團隊,從上到下,時時鞭策,時時進取,有了亮眼的成果,他們更期待下一個5年:

  • 客戶從一家變成50家
  • 持續的版本更新
  • 從開始一家高的起點(歐萊雅),不斷進取更多(臺積電,華碩,仁寶,松下…)
  • 維護合約簽署率90%,續簽率100%

立足臺灣,紅回大陸,進軍國際市場。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