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ArgoERP 提供與企業 e 化相得益彰的 Argo Module

更新於

在企業進行 e 化的過程中,期望獲得的效益不外乎透過內部流程整合、進而制定標準作業流程、提供即時且完整之整合資訊,據以進行企業高層決策。要達到上述之 e 化目標,勢必需要透過自製或外購相關應用系統並進行導入,此時就浮現了另一個考量點:成本效益。

以最少的付出,獲取最大的企業效益,是每個企業致力追求的目標。因此在導入企業 e 化相關應用系統時,如何減少應用系統開發、導入及後續維護支出成本,也成為一個最重要的課題。而影響這些支出成本的項目,主要出現在企業本身產業特性所衍生的特殊作業流程。為了符合這些作業流程,大致可透過企業流程改造及客製功能開發進行因應:

企業流程改造:

針對內部進行既有流程改造,可能因為產業特性造成企業內部重大衝擊,因此大部分僅能就影響層面較小的部分進行企業流程改造。

客製功能開發:

此部份可由應用系統廠商進行客製功能開發以符合企業內部流程,或者由企業內部資訊人員在既有應用系統架構下,自行開發符合內部產業特性的功能程式。

使用者操作習慣:

再完善的系統,都必須透過使用者操作系統以達到系統提供之效益。因此如何在系統既有操作流程中,額外提供更彈性簡捷的方式,以提供使用者作業上的便利及工作上的效率,也是企業進行 e 化上的重要考量。

由應用系統廠商進行客製功能開發,企業必須額外負擔相關客製開發的成本支出。由企業本身資訊人員自行開發,則相對必須耗費較長的時程。不論以上何者,均需要一個穩定且具備多元彈性架構的基礎開發平台打下根基,以降低客製成本及開發時程;配合使用 Argo Module 原本之內建標準功能,可以有效的縮短系統開發時程,降低系統開發及後續維護之成本,並降低對企業內部及使用者的衝擊,可使企業在進行 e 化整合這條路上,獲得最大的便利及效益,以期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