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彈指間的決策力

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管理者需要具備越來越高效的決策水準。而所謂高效的決策則可以運用資訊系統的建置,協助資訊快速並有效的判讀與取得。決策離不開資訊,如同生產離不開原料一樣。所以企業內部訊息獲取的快速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決策能否即時有效。加上自從人手一支智慧手機的時代來臨後,資訊技術便無時無刻影響著所有社會人的生活與工作,甚至是 24 小時全年無休,這也間接影響著企業的運營模式與發展,擁有一套有效的資訊系統管理方案看來是勢在必行的趨勢。

資通 HCP 雲端訊息平台為企業決策者、管理者、員工提供了「隨時、隨地、隨身」獲取與回饋訊息的有效途徑,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將有效資訊甚至異常警告訊息,立即傳遞至使用者手機。一個企業的健康運營與發展,通常取決於企業產品、服務與管理決策等項目,更重要的是企業員工所帶來的有效工作產值。HCP 雲端訊息平台可以即時為企業提供並滿足這些貼心服務,通過使用雲端訊息平台的電子薪資條、生日祝福、節日問候、會議通知、面試通知、考勤異常預警、成本異常預警、生產異常預警等功能,藉以內部員工滿意度,也能達到輔助管理者快速準確獲取決策資訊之目的。

當然,傳統的資訊系統建置,IT 部門需要考慮硬體、軟體、需求、網路、技術等一系列的綜合因素。現在通過 HCP 雲端訊息平台,將不會再有這些煩惱,就像使用水、電一樣,企業無需自建伺服器、無需導入、無需維護,只要按時付費,「隨時、隨地、隨身」獲得所需資訊並給與回饋決策,讓企業立即獲得彈指間的決策力。

趕快加入 HCP 雲端訊息平臺的使用行列吧!

Tags:HR 系統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