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願意改變是成功的關鍵!安侯建業體驗HCP管理的價值

更新於

踏入座落在台北市信義區的101大樓,在68樓偌大的會議室中,窗外美景依舊,然而會議室中每個人充滿企圖心的眼神,卻遠比鑽石耀眼。

KPMG安侯建業,台灣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將近二千人,讓人津津樂道的不光是許多知名企業的合作夥伴,誠實正直、團隊合作、尊重個人以及開誠佈公的企業文化,更是吸引優秀人才持續加入的原動力。

「趁這次機會,一次把現有制度好好的檢視一輪,儘量配合系統不客製」,這是行政管理部執行副總Jeff的宣誓,在一個擁有悠久文化背景的組織內,往往有會許多沉重的歷史包袱壓著企業無法跟著潮流快速轉動,願意改變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及執行力,但這也正是專案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我彷彿看到了一位前線衝鋒的將軍,正和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信心喊話,這樣的舉動,更加深了所有專案團隊的信念與決心。

影響企業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不是產品、也不是技術,而是「員工」!「人、知識、創造力」是公司的最大資產,擁有架構完善的人力資源系統更是管理人的最佳工具,具有豐富導入經驗的顧問就像是老師傅,教導著企業如何利用系統快速地建構全球一致的管理流程。在以往系統的導入經驗中,高階主管的支持與否是專案成功很重要的一個因素,但沒有共同的目標與方向、使用者抵制「改變」更是造成專案Delay甚至Pending的關鍵,然而在KPMG,我們看到了專案必然成功的因子。

卓越的企業必須跟得上潮流的瞬息萬變,懂得改變亦是企業保持及增加競爭力的必要法則。選擇合作夥伴,不只是找一家配合廠商,除了提供企業目前的需要,更要站在策略夥伴的立場規劃滿足企業未來的目標,沒有一家導入HCP人資系統客戶被取代更是資通電腦的驕傲,企業客戶願意改變、選擇資通電腦是建立在我們的專業與彼此的信任,期待未來有更多企業能體驗HCP所帶給策略夥伴的價值。

閱讀更多